跳到主要內容

職業安全衛生系(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本系設立乃因應國際潮流趨勢,職業安全衛生已成主流價值,基於企業必須守護自我的形象及勞工的安全健康,以培育理論及實務兼備之職安、環保、消防三合一之專業管理人才為主要目標,學習各職場作業環境危害控制技術,提升安全意識,增進溝通能力,尊重生命,防止職業災害,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本系是全國最早設立職業安全衛生之科系,師資優異,專任教師19人,擁有博士學位16位,為全國中南部唯一核准的作業環境測定術科檢定單位,同時不定期開設各種職業安全衛生專業相關的訓練班,並注重品格教育與人際關係之營造。最近兩次教育部的評鑑,均獲得一等的殊榮。



職業安全衛生系(含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永續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