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0大學與企業攜手實踐社會責任(CSR)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0 Aug 17

「企業社會責任」指的是企業在遵守倫理與品德的原則之下,重視股東權益、勞動者人權、供貨商管理、消費者權益,環保影響,社區參與,財務訊息披露,以及對利害關係人的責任等。換個角度來說,企業社會責任是企業成長和產業發展的一個規範,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地圖,它告訴企業正確的方位,穿越的軌道以及追求的終點。

國內「遠見」曾於2014年舉辦「企業社會責任論壇」中揭櫫「企業要有文化與人味,必須有責任與擔當」。而國內大學匯集各個專業領域的菁英,主動積極和當地社經及產業發展結合,將知識傳遞給社會大眾,帶動所在地區繁榮與發展,以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此次嘉南藥理大學環境永續學院與經濟部工業局台南科技工業區相關單位共同合辦「2020大學與企業攜手實踐社會責任工作坊」,與國內相關單位共同合作,盛邀區域產業,政府機關與學界共同參與並分享CSR經驗,以共策共勵,打造永續未來。

       本次工作坊由本校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米孝萱教授籌劃、台南科技工業區服務中心提供會議室場地,邀請二位在CSR專業上有經驗的講師,第一位是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環安組張逸平技士,講授「CSR的現況與展望及南科園區推動實錄」,第二位是尚仁教育發展協會李維新秘書長,講授「CSR推展歷程與經驗分享」。DSC_0022DSC_0031

DSC_0040DSC_0063DSC_0049DSC_0046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永續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