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9年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決賽競賽結果
發佈日期:
2020 Apr 16

感謝各校同學踴躍參加嘉南藥理大學環境永續學院主辦的「109年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經過評審委員審查後,決賽競賽結果如附件。

  1. 競賽獲獎獎狀,將於4月25日以前寄送到各校。
  2. 第一名至第五名的競賽獎金將以郵局現金袋寄送,現金袋寄送地址將再以報名時隊伍連絡電話聯繫詢問。
  3. 本年度競賽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的的影響,無法讓各校參賽隊伍即時於決賽時互相觀摩與交流專題製作成果,因此未來將彙整各參賽隊伍的競賽海報、作品說明影片,預定公布在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的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ES.CNU),讓從事環境科技相關專題製作的高中職學生能有機會展示、發表及交流彼此的成果。
回上頁

內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環境永續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6000